close

身為一個常在浴室裡想東想西的人類

(好啦多半時間還是喜歡唱歌XD)

今天突然想起來小時候的各種瑣碎煩惱

當然現在看起來都不算甚麼了

其中一個小小煩惱就是失眠

 

這當然並不是說我是多資深的失眠生物XD

但是確實在某些嘴饞的夜晚會被茶葉奪去沉睡的幸福

到現在還是XDD

可是回頭想想現在的失眠好像已經不是多麼可怕驚恐的事

還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不小心喝了太多麥香

從10點半一路翻到凌晨4點

甚至距離我早起的老媽起床時間只剩1小時XDDD

當時內心驚恐的像是自己得了絕症一樣XD

好想哭但眼睛太乾了連泛淚都做不到@@

過了幾天之後卻像個完成人生重大里程碑的選手四處跟別人炫耀我只睡了3小時就去上學了XD

看成同學驚訝的眼神似乎覺得很滿足?XDDD

可是如今的失眠 卻像夜裡的魔鬼交易

不只一次 次次沉默

就算失眠了也不想四處宣揚

隔天起床就算累也還是笑著跟人打招呼

裝做甚麼事也沒發生 一如往常

這樣的轉變從來不知道是何時何事觸發的

我只知道 腦袋裡運轉著的早已不是作亂的咖啡因這麼簡單

而是我停不下的

屬於大人的

淡淡的哀傷

依然微笑著 期待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loving l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